180202-TC-4642-PXDG

可360度旋轉
POS系統專用平板電腦防盜立架
(POS 360款)

平板防盜支架,平板防盜鎖,POS 360款 pos系統專用平板電腦防盜立架

通用型POS進銷存系統專用防盜架(POS 360款)適用7吋至11吋(Standard標準型握爪)、12吋至13吋平板電腦(XL加大型握爪)使用,立架可360度旋轉,傾斜度角度可隨意調整支援150度前翻及後翻(可調式阻力式結構)。握爪支援最大平板厚度為10mm(特殊規格尺寸平板可使用我們特殊規格握爪)。Gripzo全系列產品皆配置快速上鎖及單一支鑰匙即可解鎖的設計,可有效確保平板使用的安全及機動性。


Gripzo提供可原地360度旋轉的平板電腦防盜立架產品,若零售商店需要採用機動方式向客戶收款或介紹產品時,可360度旋轉的立架是符合需求的完美產品。可360度旋轉的POS系統專用平板電腦防盜立架亦可調整鎖固為固定角度,隨時可提供零售商店和客戶最適切的使用視角。Gripzo生產的平板電腦防盜立架是目前市場上最耐用的平板電腦防竊產品,採用最優質的高鋼性鍛鋼握爪鎖具,可提供堅不可摧的完全防盜功能。

Gripzo平板電腦防盜立架的握爪鎖具可針對7吋至11吋或12吋至13吋的平板電腦進行隨意的調整。iPad Pro 12.9吋和Galaxy TabPro S 12.2吋的平板電腦亦可適用具有較大握爪鎖具的Gripzo XL平板電腦防盜立架,Gripzo現有防盜架採用堅固的機械結構設計並搭配可更換可調式握爪鎖具,可適用於7吋到11吋(Standard標準型握爪)或12吋到13吋(XL加大型握爪)的平板電腦。

所有Gripzo平板防盜立架皆配置快速上鎖和解鎖的功能,只需簡單的1支鑰匙,操作如同開門和鎖門一樣方便快速。這樣的設計可確保平板電腦使用的機動性,例如在營業時間當中店員需要隨時使用平板電腦機動性的向顧客戶介紹商品、點餐、結帳、營業時間結束後將平板放回辦公室充電、或營業時間結束閉店後將平板電腦帶回家、平板電腦故障時的攜出維修等等機動便利性的使用需求。

特性:

  • POS 360款支援360度旋轉(POS款固定無法旋轉)。點按連結至POS款
  • 只可固定橫擺。(POS款可隨意直放或橫擺)。點按連結至POS款
  • 傾斜角度可隨意前翻後翻150度(可調式阻力式結構)。
  • Standard標準型握爪支援7吋至11吋平板,XL加大型握爪支援12吋至13吋平板。(特殊尺寸平板可採購特殊尺寸握爪)。
  • 最大支援平板厚度10mm。(較厚平板可採購特殊尺寸握爪)。
  • 支援平面或垂直面安裝。
  • 快速上鎖完全鎖固結構且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快速解鎖。
  • 完全機械結構,沒有任何電子元件。
  • 高剛性鍛鋼材質,堅固耐用,符合高投資報酬率。
  • 底座已預留4個螺絲孔及2個螺桿孔可供鎖固,或者使用強力黏膠固定。
  • 底座中間已預留線材通道,充電線可由下而下穿出供電。
  • 每組重量約1.5公斤。
  • 提供黑色及白色可選,客製化顏色需有最小訂購量。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POS系統平板電腦防盜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