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酒吧和餐廳

與客戶近距離的接觸並給予完美的餐飲體驗,是酒吧和餐廳最重要的事,使用平板電腦或行動裝置可幫助酒吧和餐廳更方便的進行這些工作或行銷活動,例如,付款、點餐、安排桌位座位、展示菜單並管理排隊狀況等等,這些事項皆需使用POS銷售系統來整合應用,所以平板電腦也順理成章成為最適合的載具。問題是酒吧和餐廳如何確保平板電腦的安全呢?


Gripzo平板防盜架確保平板腦電腦安全無虞

人們通常會將手機或iPod隨意放入口袋中,但平板電腦的使用狀況則不同。Gripzo平板電腦防盜架或POS系統專用平板防盜架可快速將平板電腦上鎖及解鎖,使用特定的單一鑰匙即可由經授權的店員在數秒鐘內打開此防盜裝置。這是容易使用確又高安全性的結構,在開放式的公共環境中,可以有效確保平板電腦的保全和機動性。不管是iPad mini、iPad Air、iPad Pro或12.9吋的款式甚至不同品牌不同尺寸的平板都可以完全適用,因為Gripzo的POS平板防盜支架具有獨特的可更換可調式防盜握爪,適用於任何品牌任何尺寸的平板電腦。即使平板電腦有安裝Gumdrop或Survivor或其他品牌的保護殼或保護蓋,Gripzo的防盜架仍然可適用,可調式防盜握爪可依不同尺寸平板做更換,所以購買Gripzo平板防盜立架所進行的投資都能夠得到最大的投資報酬率。


在任何使用POS進銷存系統的場所中都需要Gripzo防盜架

Gripzo防盜架的開放式鎖固結構完全不會阻絕Wi-Fi、4G/5G、藍芽訊號及任何無線通訊,Gripzo的支架可使用於任何的銷售環境中,例如:披薩店POS、零售店POS、酒廠POS、運動俱樂部POS或餐廳POS等場合中。Gripzo平板防盜架採用高鋼性鍛造鋼製成,可防護抵抗竊賊的暴力破壞盜取平板。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POS系統平板電腦防盜架

平板防盜支架,餐廳POS系統選擇搭配Gripzo平板防盜架,平板電腦防盜鎖立架,平板電腦防盜鎖
平板電腦防盜鎖架,使用Gripzo的POS專用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架讓餐廳導入行動支付更快速且安全,平板電腦展示陳列防盜鎖立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