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受市場歡迎的Android智慧手機

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在任何的零售業商店或電信業者門市展售時很容易被偷竊,尤其竊賊特別喜歡高單價的手機產品。Gripzo手機防盜立架可協助零售商及電信業者展售Android手機時避免遭竊,使用Gripzo的防盜立架使竊賊望之興嘆沒有任何機會竊取門市中展售的Android手機。Gripzo手機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結構具有完全防盜及嚇阻盜竊的作用,單一鑰匙快速上鎖和解鎖功能,更能有效幫助零售商及電信業者隨時更換展售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型手機,不僅可完全防護手機也可增加客戶和店員之間的銷售互動進而增加產品銷售量。Android手機產品總是讓人喜愛且希望擁有,但也伴隨著高失竊率的風險。為何要導入Gripzo的手機防盜立架來協助門市展售手機?一、有效的防護避免手機遭竊降低盤損。二、高剛性鍛鋼材質,堅固耐用。三、可調式握爪適用任何品牌不同尺寸手機。三、沒有任何電子元件,長期使用不需常常更換防盜耗材,更不會因損壞造成誤報及亂叫產生困擾。四、低維護成本,高投資報酬率。

針對所有Android手機精心設計的Gripzo手機防盜立架

Android手機的製造商如三星、華為、宏達電、Sony、Nokia等品牌隨時都會推出新機型,零售商店和電信業者展售這些Android手機商品時,通常使用鋼絲鋼纜線或電子感應器結構的電子防盜器,缺點是鋼纜鋼絲容易被割斷,電子防盜器容易誤警報亂叫、或者線材損壞失去防盜作用、耗材維護成本不斷堆高增加等缺點。Gripzo製造的產品沒有採用任何電子裝置、鋼纜或感應器,而是使用全機械結構及高剛性鍛鋼可調式握爪鎖具製造而成,快速上鎖及單一支鑰匙即可解鎖的結構,操作如此簡單易用,完全沒有故障警報的困擾!Gripzo手機防盜立架快速上鎖及解鎖功能及可調式握爪,可提供店員與客戶間更好的銷售互動,對您的商店而言這是一大福音。我們將需要花費高維護成本的電子防盜器轉化成簡單易用、低維護成本、確又可達到100%展售防盜的Gripzo手機防盜立架,這是多麼棒的事!

Gripzo針對下列的品牌和機型提供展售防盜解決方案

  • iPhone X、iPhone 8和8 plus
  • Samsung Galaxy S5和S6
  • Samsung Galaxy S7、S7 Plus
  • Samsung S8、S8 Edge
  • Huawei、P9、P9 lite
  • Huawei P10、P10 Lite
  • Sony
  • Nokia
  • OPPO
  • VIVA
  • 小米
  • 當然也完全適用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手機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智慧手機防盜架


手機陳列展示防盜座,andriod手機防盜,andriod手機防盜竊架,手機防盜警報器,手機防盜裝置
門市採用Gripzo手機防盜架,達到展售零失竊的效能及低維護成本的優勢,智慧手機防盜,手機防盜器,手機防盜繩
手機陳列展示防盜座,Gripzo手機防盜架適用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手機,手機防盜警報器,手機防盜裝置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