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結合平板電腦的POS進銷存系統

由於平板電腦的輕薄及日益精進的運算效能,POS進銷存系統近來也喜愛搭配平板電腦做為載具,而且已成為趨勢。因此常見到平板電腦搭載POS系統應用於酒吧、餐廳、咖啡廳、各種大小賣場,這些場所大部份是半開放或開放的空間,對於價格不斐的平板電腦必然需要使用防盜架來防護。

Gripzo防盜架常常被用於防護POS平板電腦來預防被竊及防止未經授權的盜取。 賣場、餐廳、酒吧、咖啡廳、零售店、各式賣場都喜歡以平板電腦做為POS進銷存系統的戴具。可以理解的是因為平板電腦愈來愈輕薄、高機動性、運算效能強且相較於傳統的POS電腦及螢幕更顯得更便宜及節省成本。目前使用行動支付已經非常普及,例如:掃瞄QR CODE、產品條碼等,如果平板能夠旋轉或翻轉面向客戶,他們就能立即使用手機掃瞄讀取產品條碼或QR CODE來快速進行付款,完成購買。Gripzo可360度旋轉的平板防盜架可快速且容易的將POS平板轉向顧客完成交易。


平板電腦應用於公共場所或商店中需要使用高安全性的防盜立架。Gripzo採用高剛性鍛鋼製造的平板防盜架非常適合應用在您的公司、零售店或各式賣場中,它具有下列優點:一、快速上鎖及單支鑰匙即可快速解鎖,確保平板使用的機動性、維護及保管的便利性。二、使用原本平板電腦所附的充電線,例如micro usb、type c或lightning來供電並且可經由底座中間所預留的通道由下方穿出至上方供電(特殊通道設計,充電線無法被盜取)。

Gripzo提供兩種款式供POS平板電腦選擇:
POS Tablet Grip(POS款):150度前後翻轉,隨意直放或橫擺,支援平面或垂直面安裝。 360 POS Tablet Grip(POS 360款):150度前後翻轉,原地360度旋轉,支援平面或垂直面安裝。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架具有可更換可調式握爪結構可以適用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平板電腦。Standard標準型(適用7吋到11吋平板,如9.7吋的iPad Air)及XL加大型(12吋到13吋平板,如12.9吋的iPad Pro、Samsung 12.2吋的Galaxy TabPro)。另外如Panasonic Toughpad、HP Elite特殊應用的平板出廠即包覆保護殼,機身尺寸不同且較厚,亦可選擇特殊尺寸握爪組來更換(可客製化特殊尺寸握爪)。

高投資報酬率

Gripzo防盜架具有可更換可調式的握爪組可供選擇。代表只需一次性的購買防盜架,後續不論任何品牌、任何尺寸的平板電腦,都可以選購相對應的握爪組來更換,花費的成本絕對低於購買一組新防盜架所需的價格。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POS系統平板電腦防盜架

POS進銷存系統專用平板電腦防盜立架,平板防盜展示架

平板防盜支架,平板防盜鎖,平餐廳也使用Gripzo的平板防盜鎖立架,平板電腦防盜鎖架

冰淇淋店家也選購Gripzo的POS平板防盜立架,平板防盜支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