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三星Galaxy平板電腦

三星Galaxy系列的平板電腦常常被應用於POS系統,在飯店、餐廳、酒吧或咖啡廳等產業都可以看到,因平板電腦算運速度日益強大且體積輕薄,所以漸漸的取代傳統的個人電腦。使用平板電腦做為銷售輔助工具、電子菜單,不僅方便顧客點菜、查詢、付款並可確保其機動性。此時如果平板電腦沒有使用防盜架來鎖固防護,便容易造成失竊損失。使用Gripzo陳列防盜架,前後150度的可翻轉角度,可輕易將平板電腦從店家收款方向翻轉面向顧客進一步完成購買項目核實及完成付款。 如右照片顯示Galaxy 4平板電腦做為POS進銷存系統戴具的實際使用狀況,因為防盜架具有可更換可調式握爪結構所以也可用於Galaxy S或Galaxy 3平板電腦,當然也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平板電腦。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POS系統平板電腦防盜架
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架

平板防盜架,平板防盜鎖,平板防盜展示架,採用三星Galaxy平板電腦為載具的POS進銷存系統也搭配Gripzo平板電腦防盜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