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HUAWEI P10 和 P10 PLUS 智慧型手機

華為推出具有相機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新旗艦產品,這家中國的智慧型手機大廠結合萊卡相機和雙鏡頭科技,為相機功能的智慧型手機立下新標準。一如往常,新款式的智慧型手機往往容易遭受小偷竊取。


Gripzo的產品是目前市場上最堅實的展售陳列防盜裝置

在電信業者和販售智慧行動裝置的商店中,HUAWEI P10 和 P10 plus常常成為小偷的偷竊目標。對智慧型手機最終極的防盜手段就是採用Gripzo的手機防盜架,Gripzo的產品行銷全球備受肯定,最近在墨西哥的統計結果顯示智慧型手機盜竊頻繁,最常見的手法是割斷鋼纜拿了就跑。採用Gripzo的防盜架可有效阻止竊盜,因為高鋼性鍛鋼握爪讓小偷難以破壞立架偷走智慧型手機。


扭轉竊盜猖獗局面的防盜產品?

Gripzo防盜立架具有堅固的結構、完整的上鎖及解鎖功能,操作快速簡單,可提供客戶100%的產品體驗,並且店員可隨時打開立架將手機商品交給客戶試用體驗。


這就是Gripzo產品為什麼能夠成為同類防盜商品中最具使用效益、防盜效果的原因之一,Gripzo全機械防盜架不需要各式不同的膠片、電池、電子防盜線等耗材並且沒有擾人的誤報和電子解鎖鑰匙或遙控器等附加的配件,容易維護管理、確保產品零偷竊並且讓零售商店後續無需再耗費其他的成本。Gripzo的產品構造堅固安全、具經濟效益、使用簡單且功能強大!


華為平板電腦展售防盜解決方案

Gripzo也針對華為的平板電腦設計了平板電腦防盜立架,可調整的握爪鎖具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平板電腦,Gripzo平板電腦防盜立架可快速上鎖和解鎖的結構,提供了零售商店及電信業者向客戶展售行動裝置時的最佳防盜解決方案。Gripzo平板電腦防盜架適用於7吋、8吋、9.7吋、10吋、10.1吋、11吋、11.9吋、12吋、12.2吋、12.9吋、13吋的平板電腦,也因為Apple平板電腦的設計趨勢朝向較大尺寸的iPad Pro 12.9,三星也推出了Galaxy 12.2吋的平板電腦,當然也需要更大型的防盜立架。Gripzo出品的新型XL加大型平板電腦立架適用於尺寸較大的平板電腦,非常適合使用於各式賣場、電信業者、餐廳、POS系統、展覽會場以及各種開放、非開放的空間,因為使用Gripzo防盜產品是如此的有效、安全及快速。

手機陳列展示防盜座,Huawei華為的門市採用Gripzo的通用型智慧手機防盜架,智慧手機防盜展示架,手機防盜線,手機防盜警報器

Gripzo,智慧手機防盜架,的可調式握爪可適用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手機,手機防盜展示架,智慧手機防盜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智慧手機防盜架
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