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iPhone

在所有的手機產品中,只要是Apple推出的iPhone系列的產品,都是小偷最喜歡偷竊的目標。Gripzo的智慧型手機防盜立架產品可用於展示任何款式的iPhone產品,包括iPhone 5、6、7或iPhone 8及最新的iPhone X,Gripzo防盜立架完全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產品。

採用最適合iPhone使用的手機展售防盜產品-Gripzo手機防盜架

Apple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零售商店非常了解採用最有效的展售防盜裝置的迫切性,專業的陳列展售防盜產品可讓iPhone專賣店更快速獲利並減少偷竊損失,雖然目前有許多的電子產品零售商店採用加裝鋼纜的電子式防盜器或警報式防盜座,但這些防盜措施都是不夠的。越來越多的零售商店轉而採用「高剛性全機械式結構的展售防盜裝置」如Gripzo的產品,目前零售商店小偷多是成群結黨且具有計劃性的偷竊,在短時間內連續偷竊連鎖商店或偷遍整個城市,盡可能的竊取高單價的智慧手機。Gripzo的可調式防盜握爪可有效阻止小偷偷竊iPhone手機,不管是在商店的營業或閉店時間,Gripzo防盜握爪都可發揮最優異的防盜功能。我們從CCTV監視系統的錄影內容中,觀察了解竊賊闖入商店中但無法從Gripzo的防盜立架竊得iPhone手機的狀況,商店一旦採用Gripzo系列產品,剪斷防盜線、破壞防盜器拿了就跑的偷竊手法決對無法得逞,Gripzo產品是所有商店展售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等3C產品時展售防盜解決方案的最佳首選。

iPhone的展售陳列防盜架

側面的鍛鋼握爪讓竊賊無法破壞、彎曲掰開,鎖在Gripzo防盜立架上的裝置如iPhone手機,可讓客戶使用它完整的觸控及所有功能。若客戶要試用拿取體驗產品時,店員可隨時解鎖iPhone手機,讓客戶100%自由的體驗手機並且店員可利用這些寶貴的時間做更進一步的交談並且招呼其他的潛在客戶並進一步向這些客戶作出最佳的產品說明。將iPhone上鎖只需3秒鐘時間,Gripzo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製造手機專用全機械式防盜裝置的公司,我們提供零售業、電信業者及所有客戶最實用的產品,不只可以防盜也可改善與客戶間的互動並且增加銷售業績。

iPhone從Gripzo防盜架中解鎖

使用單一的專利安全結構的解鎖鑰匙,即可快速解鎖開啟防盜握爪,使用安全容易如同開門和鎖門一樣方便快速。使用機械式的結構及鑰匙沒有故障警報亂叫的問題,無需麻煩重新進行設定或更換電池、亦不需頻頻更換膠片耗材。Gripzo可以提供無法複製的解鎖鑰匙並且記錄追蹤我們所生產的每一支鑰匙,當零售商店或客戶需更換新鑰匙或鎖具結構時,我們可以快速的提供相對應的鑰匙及鎖具。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智慧手機防盜架


手機展示防盜器,手機陳列展示防盜座,iphone展示防盜,iPhone採用Gripzo,智慧手機防盜架,手機防盜警報器,手機防盜裝置
手機陳列展示防盜座,iphone門市防盜,Gripzo,手機防盜架,手機展示防盜器,提供最安全的防護,最少的維護成本,手機防盜,手機防盜器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