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智慧型手錶專用的機械式防盜解決方案

Gripzo新推出智慧型手錶專用的防盜展示架,此防盜架可完全將展示用的智慧型手錶上鎖,亦可調整出最佳的展示角度,Gripzo的智慧型手錶防盜產品,可以在幾秒鐘內將智慧型手錶從防盜架中打開,提供客戶100%的產品體驗效果,沒有任何鋼纜繩索纏結的干擾,不會有任何感應器或警報器造成的誤報亂叫。


展售智慧型手錶,是否可提供完整的產品體驗相當重要,因為人們喜歡穿戴並且感受手腕上的手錶,使用Gripzo手錶防盜架沒有任何的鋼纜阻礙、感應器和其他惱人的誤報亂叫。

快速上鎖及使用單一鑰匙即可快速解鎖的結構設計,店員得以快速的為客戶解開防盜架並提供客戶完整的體驗試用手錶並進一步深入與客戶交談了解客戶實際的購買需求進而提高銷售成交率並且增加其他相關的配件的銷售機會。

可針對單一的店家或所有的店家提供不同的鎖頭及鑰匙產品組合。 Gripzo的智慧型手錶展示防盜架包括兩個部份:

  • 具有圓柱狀鎖頭的握爪承載座(承載握爪組合)。
  • 握爪組合可用於鎖住智慧型手錶本體(任何品牌手錶及款式需客製化不同握爪組合)。

需根據任何手錶品牌和款式客製化握爪組合,用以確保對展示的手錶具有最佳的防護及適用性。

Gripzo提供的手錶防盜展示架可整合手錶專屬的無線充電器、有線充電線如:micro usb、type c或其他相對應的充電介面進行充電,無需再使用其他的轉接頭。 

手錶防盜架底座的安裝鎖固可使用普通的螺絲或固定螺絲、螺母和螺柱或黏膠進行固定(支援平面或垂直面安裝)。


手錶防盜,智慧手錶陳列防盜架,手錶防盜鎖,智慧手錶展示防盜架


Gripzo手錶防盜架,智慧手錶防盜鎖
產品型錄下載:
智慧手錶防盜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