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法國巴黎零售店
使用Gripzo的狀況

位於法國巴黎市中心的一家零售店賣場遭受了侵略性的偷竊。年紀很小的偷竊者走進店內後快速的拿出了預藏的剪刀及鉗子將手機、平板防盜警報器的防盜線及鋼絲剪斷隨即拿走手機及平板從容離開(電子式警報器、防盜線故障或沒電不會發出任何警報聲,失去防盜效果)。經法國警察追緝抓到了竊賊,發現是12歲或者更小的青少年,他們不會被罰款及處罰。這種剪斷防盜線拿了展售品就跑的偷竊方式層出不窮且通常抓不到竊賊,但確已造成零售商的巨大的損失。

他們偶然在歐洲的商店中他們發現了Gripzo防盜展示架並且使用測試了一段時間。店家很高興Gripzo展示防盜產品可以完全防護展售品並且讓小偷轉移了偷竊目標到其他的商店。非常明顯的Gripzo的陳列展示防盜產品可有效的嚇阻竊賊及減少業者的損失。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架
通用型智慧手機防盜架

手機展示防盜架,法國巴黎零售店使用Gripzo展示防盜產品的狀況,平板防盜支架,平板防盜鎖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