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2018年展會

使用簡單快速、高安全性的陳列防盜架在展會上防護您的手機、平板及智慧手錶。Gripzo快速上解及解鎖的功能提供你所需的展示防盜需求外又可顧及產品的機動性使用。Gripzo的防盜保全立架是電信業者、零售業、3C賣場、商展、各式活動的理想選擇,它可確保您展售的商品免於損失,避免非法盜用及偷竊。特殊專利設計的握爪鎖固結構,經授權的合法使用者只需使用一支鑰匙在3秒鐘內即可解鎖被防護的行動裝置,兼顧展售品維護的便利性及安全性。

Gripzo展示陳列防盜立架-容易使用-聰明結構-高安全性

Gripzo全械機式防盜架透過單一立架設計及可調式握爪結構可彈性應用於任一款平板及手機。這意謂著沒有電子解鎖器遙控器、防盜警報感應器、防盜線耗材、電池及膠片耗材以及擾人的誤報亂叫。你可以非常快速的將平板或手機上鎖或解開使用並且可以適用所有新、舊型式的行動裝置。如果您的展售商品,如平板、手機、智慧手錶,老舊損壞或推出新機,Gripzo陳列防盜架依然可以重覆永續使用。單一立架結合可更換可調式的握爪設計不僅適用目前所有型式的行動裝置,對於未來推出的新平板、手機、數位手錶當然也可以延續使用,購買Gripzo防竊產品絕對符合高投資報酬率。

我們的產品可以提供什麼?

  • 快速上鎖及單一支鑰匙即可解鎖的設計可確保顧客100%的體驗試用產品。
  • 開放式握爪鎖具結構不會遮蔽及影響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包括WIFI、藍芽、3G、4G、5G的訊號。
  • 供電的部份可使用展售品本身的充電線,防盜架底座中間已預留走線通道,線材可由下而上穿出持續供電,不僅簡單又安全(特殊通道結構,充電線無法被偷竊拉出)。
  • 產品的安裝、調整及使用簡單快速,如果您有任何產品需求及問題,Gripzo團隊隨時為您服務。

使用3mm及2mm的內六角板手即可調整鎖固握爪鎖具、檢視傾斜角度。立架當然也可以安裝在平面(桌面)或垂直面(牆面)。每一支鑰匙具有唯一且無法複製的安全解鎖結構。Gripzo配置給客戶的每一組防盜架必定配置唯一序號的鎖頭及配套的解鎖鑰匙,後續如果鑰匙遭竊或丟失我們可立即配置新的解鎖鑰匙(專利解鎖鑰匙,遭竊的鑰匙無法被複製)。

Gripzo防盜保全產品適用電信業者、賣場、商業展覽、會議、各式活動會場!



Gripzo展示防盜架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快速解鎖,可立即取出被防護的行動裝機,確保高度機動性使用,平板防竊,手機防盜

壁掛式平板防盜架,Gripzo平板電腦展示防盜架可採用螺絲或螺桿鎖固安裝,支援平面及垂直面安裝,平板防盜架壁掛安裝

Gripzo平板防盜立架非常適用於電信業者使用,不僅具有高規格的防盜性能,又具有低維護成本及高投資報酬率的效益,中華電信手機防盜器,遠傳電信手機防盜警報器

Gripzo落地型防盜支架可應用於開放空間例如:飯店、酒店、展覽會場、圖書館、等需要以平板電腦輔助銷售、提供資訊需求的各式場地使用,落地型平板防盜支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