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各式展覽會場 / 影音規劃設計公司

Gripzo安全防盜架很適合應用在各式展場及為各種活動提供影音設計及規劃的公司。

展覽會場

為什麼Gripzo防盜展示架非常適合用於展覽會場?可快速上鎖及解鎖的功能可以保有平板使用的機動性。防盜架的握爪鎖固方式讓展場工作人員感到放心。對於影音設計及規劃的公司來說,單一立架可適用任何品牌、任何尺寸的功能非常完美,因為不需要為了不同品牌及尺寸的平板電腦而存放一堆不同的立架。加大型XL握爪組可以適用於大尺寸的平板,例如iPad Pro 12.9吋平板。Gripzo提供二種可更換的握爪組可適用7吋至11吋(Standard標準型)、12吋至13吋(XL加大型)的各式平板使用。

右圖照片顯示Gripzo的客戶如何在展覽會場使用展示防盜架。他們確信且放心的把平板電腦鎖固於Gripzo防盜展示架當中。另外在中國大陸展覽會場中也有街頭藝人使用了Gripzo防盜架來防護他的平板。為了輕便旅行,他使用平板電腦來輔助演出,白天演出時可以快速的上鎖平板,到晚上又可快速解鎖把平板帶回飯店。一連幾天的表演都是如此使用,不僅方便快速且又安全。

Gripzo落地型平板防盜架

Gripzo新開發了一款高度約100公分的落地型平板防盜架。底座已預留4個螺絲孔依需求可鎖固於地面。如需應用於短期展覽會場或暫時性便利客戶使用的環境中,也可另外加裝一片尺寸加大且厚重的獨立式的底座來增加穩定性、避免非法攜出或盜取。這款落地型防盜架同樣配置了可快速上鎖及解鎖的可調式握爪、檢視角度可調整的結構以及柱身配線導線的設計。目前可提供黑色款及白色款(客製化顏色需有最小訂購量)。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智慧手機防盜架
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架
通用型POS系統平板電腦防盜架
落地型平板電腦防盜支架
筆記型電腦防盜陳列立架
智慧手錶防盜架

落地型平板電腦防盜支架,平板電腦防盜鎖立架
智慧手機防盜架,Gripzo手機展示防盜鎖,手機防盜展示架,手機防盜,平板防盜架
智慧手機防盜,手機防盜警報器,手機防盜器,平板防盜鎖,平板電腦防盜鎖,平板電腦防盜鎖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