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02-TC-4642-PXDG

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架

可調式握爪Standard標準型及XL加大型

通用型平板防盜架顏色具有黑色及白色可選擇,客製化顏色需有最小訂購量。依平板電腦尺寸可選擇安裝Standard標準型握爪(適用7吋至11吋平板)或XL加大型握爪(適用12吋至13吋平板),底座已預留4個螺絲孔,2個螺柱孔可供鎖固或者可使用特殊黏膠固定。

平板電腦的陳列展示防盜

對於零售商和其他在公開或半公開場所使用平板電腦的人來說,平板電腦的展售防損及防竊是必須的。Gripzo通用型平板防盜架支援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平板,如:Apple平板、Android平板、Sony平板等等。Gripzo防盜架只需3秒鐘即可上鎖及解鎖平板電腦,確保平板使用的機動性及便利性。這種特性對於3C賣場、零售店、飯店、辦公室、工廠、學校、圖書館以及任何展售的場所而言,平板電腦防竊變得相當的容易且快速。

更多資訊請按以下連結:

產品型錄下載:
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架

平板防盜支架,餐廳為他們的點餐系統配置了Gripzo通用型平板電腦防盜鎖架,平板電腦防盜鎖立架
冰淇淋專賣店也使用Gripzo平板防盜架來防護他們的平板電腦,ipad平板電腦防盜防竊鎖立架,平板電腦展示陳列防盜鎖立架

快速上鎖和解鎖

Gripzo產品獨特的可調式握爪鎖具及上鎖解鎖設計,使用單一支鑰匙即可在數秒鐘內解鎖這些被防護的展售裝置。

單一立架適用所有尺寸

Gripzo防盜立架的可調式握爪鎖具結構適用於任何品牌、不同尺寸的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Gripzo已推出10.1吋以上平板電腦和6吋以上手機使用的防盜產品。

高鋼性鍛鋼材質製造

將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鎖固在高鋼性鍛鋼材質所製成的防盜握爪中,可提供完全的防盜防護且不會有電子式防盜器、防盜線所帶來的誤報亂叫及高維護成本。

高投資報酬率ROI

一次性的購買Gripzo的展示防盜立架,可以得到完全的防盜,低維護成本,耐久的使用。

聰明的設計

開放式握爪鎖具設計,完全不會遮蔽或影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操作使用,例如:觸控、充電、按鍵使用及任何的無線通訊技術,例如3G、GPS、WIFI、藍芽等。

展示陳列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POS系統平板防盜解決方案

點擊進入查看相關產品

主題圖片來源:richcano. 技術提供:Blogger.